English

海藻碘盐注重纯天然

2007-04-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据资料显示,西方发达国家的食盐品种多达20种以上,百姓可以根据自己和家人的特殊需求选择最适合的食盐,在日常饮食中补充对于微量元素的需要。为此,在进一步完善食盐加碘工程进展的同时,中国盐业总公司专门成立中盐国本盐业有限公司,负责研发、生产新型、时尚的健康新品种盐――海藻碘系列营

养盐。据悉,该系列营养盐在成功进军西安、甘肃、天津等地市场之后,于日前在北京市场也全面启动销售。

海藻碘系列营养盐以精制盐为原料,合理添加从海藻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海藻碘,严格按照标准精制而成的纯天然补碘产品。这种补碘产品中添加的碘与以往的普通碘盐相比,是一种纯天然的生物碘,富含有机碘和无机碘,兼具了有机碘和无机碘的易吸收、能储存、不易挥发等多重优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