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师大公布在京招生信息

2007-04-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记者刘茜)北京师范大学今天公布了2007年的招生信息。该校今年招生规模与往年持平,依然是2100人。招生计划分布于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分专业招生计划涉及到该校的21个院系,44个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专业有13个。其中北京市招生计划123人,统招117人。在招生专业分布上

,该校压缩了在京招生专业数,但广受北京考生青睐的汉语言文学、英语、教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心理学等专业的在京招生计划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此外,该校广受关注的免费师范生今年并未有在京招生的计划,如果京籍考生愿意享受免费师范生的教育,入学以后可以签约转专业,其所缴纳的学费原价退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