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州:奥运来到家门口

2007-04-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4月28日电 “当电视里公布奥运圣火将会经过泰州时,商场里的人都欢呼起来了 ”泰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一学生小李当时正与同学在市区文峰商场购物,直播让电视机专区挤满了人,“一听到‘泰州’二字,我和朋友当即就拥抱在一起了!回来路上还在讨论,会不会有泰州人参加接力?什么样

的人能参加?泰州的世界举重冠军袁爱军有没有可能参加……”

今天记者到泰州师专采访时,该校师生依然沉浸在一片喜悦之中。外语系的大二学生小刘兴奋地问记者 “泰州的火炬接力会不会用海选的方式 如果这样,我要争取第一个报名!”

“奥运火炬经过泰州,就等于奥运来到了家门口。我们将全校总动员,拿出泰州人的精、气、神来迎送奥运火炬!”泰州师专徐金城校长如是说。

“作为江苏省最年轻的地级市,泰州市最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很快,而泰州能成为奥运火炬的经过地,是对泰州市的最大肯定和鼓舞,对促进泰州的经济、文化和体育事业的发展都会有很大帮助。”泰州市一位领导这样表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