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新管道清洁技术问世

2007-04-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美国庄臣泰华公司中国总监古斯塔夫日前在京宣布推出ElimineX全新排水管道清洁技术,它能方便地深层清理消毒排水管道,大幅度减少细菌污染,提升旅馆餐厅等卫生管理水准,满足奥运严格的卫生要求。

排水道油垢等有机物大量滋生细菌,其中李斯特菌感染死亡率高达20%(SARS为9%)。传统清理办法费时费力,细

菌污染严重。庄臣泰华是全球领先清洁卫生品公司,新方案采用3种创新清洁剂配方和化学分配技术,不需拆卸排水道便能直接使用,其泡沫清洁剂长时间附着管道壁,高效深度清理消毒,冲洗省水,所有成分生物降解无二次污染。该产品已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率先使用。(陈克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