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忠诚践行党的理论的楷模――方永刚》一书出版发行

2007-04-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方永刚深入学习、坚定信仰、积极传播、模范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先进事迹,经新闻媒体报道后,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应广大受众的要求,中宣部新闻局、总政治部宣传部、海军政治部、辽宁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组织编选的《忠诚践行党的理论的楷模――方永刚》一书,29日由学习出版社

出版发行,全国各大新华书店有售。

自4月2日起,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新闻媒体,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北京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辽宁日报等新闻单位在《时代先锋》专栏集中报道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教授方永刚同志真学、真信、真情传播和自觉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方永刚同志的高度政治觉悟和高尚师德师风,充分体现了胡锦涛等领导同志对基层干部群众、对部队官兵、对理论和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和厚爱,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忠诚践行党的理论的楷模――方永刚》一书精选了新闻报道稿件、评论文章、记者感言、采访手记,以及部分网民的留言和社会反响。全书共33万余字、470页、70余张图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反映了方永刚先进事迹,是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的先进性建设的生动教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