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代篆刻精品亮相中国美术馆

2007-05-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9日电(记者李韵)今天,295幅当代篆刻佳作亮相中国美术馆,集中展现中国篆刻艺术的发展风貌。

为期5天的《当代篆刻艺术大展》,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书法家协会承办。作为当代最具代表性、示范性、权威性和最高规格的篆刻艺术展,展览除了当代295位作者的295幅作品、1000余方

篆刻的印拓和原石,还同时展出古代篆刻经典作品,堪称一次中国篆刻从古至今的全面展示。展览希望通过对古代经典的寻绎,诠释出当代篆刻艺术创作的递进与篆刻的创新、发展前景。在展览形式上,印屏原拓与印石原件同时展出,作品从平面到立体均得到全方位展示,使观众对篆刻艺术有更直观的认识,也使展览更具丰富性和可读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