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立群签售“助推”央视文化遗产博览月

2007-05-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9日电(记者邢宇皓)日前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河南大学王立群教授为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其“百家讲坛”图书――《王立群读〈史记〉之汉武帝》进行签售。同时,此举也是为央视“中国记忆――文化遗产博览月”进行宣传预热。

“中国记忆――文化遗产博览月”是央视科教频道与文

化部、国家文物局、故宫博物院以及部分省市共同推出的大型活动。该活动将分别以5月18日“世界博物馆日”和6月9日“中国文化遗产日”这两个与文化交流、遗产保护相关的重要纪念日为起止点,除在这两个纪念日当天各推出长达四小时的直播节目外,央视“探索・发现”、“讲述”、“人物”、“百家讲坛”4个名牌栏目,还将在这一个月期间以“保护文化遗产,建设和谐文化”为主题,打通资源、形成互动,共同推出丰富多样的电视专题节目,营造关注古代文明、关注遗产保护的文化氛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