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俄友谊之旅•中国行”将启动

2007-05-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5月21日电(记者韩显阳)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通社―塔斯社今天在莫斯科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中俄两国主流媒体共同参与的“中俄友谊之旅・中国行”活动即将于2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俄通社―塔斯社社长伊格纳坚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俄友谊之旅・

中国行”是在俄罗斯举办的“中国年”期间最重要的媒体活动,这次活动给俄罗斯记者提供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全面报道中国的机会,这在中俄两国的历史上尚属首次,届时俄罗斯记者的报道将帮助俄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局副局长、俄罗斯“中国年”中国新闻中心主任丁小鸣表示,“中俄友谊之旅・中国行”活动受到了中俄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这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为扩大中俄“国家年”的影响,增进中俄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发挥重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