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生态卫生大会将在鄂尔多斯召开

2007-06-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日电由国家环保总局、建设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瑞典环境部与瑞典国际发展合作署联合主办的2007国际生态卫生大会将于8月26日-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召开。大会将围绕“生态卫生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这一主题,在全球生态卫生系统发展状况及趋势、生态卫生系统在小城镇

地区应用的可行性探讨、生态卫生系统的关键技术、有机垃圾管理和农业再利用、鄂尔多斯市生态卫生及城镇建设成果介绍等方面展开学术研讨与广泛交流。中华环保联合会、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瑞典国际环境研究院共同承办本次大会。

据悉,本次大会将为国内外关注生态卫生城镇建设的管理人员及专家学者提供交流的机会,为国内外生态卫生和生态城镇、生态乡村建设的先进成果提供展示和推广的平台,对促进人居环境质量的提高和地球生态系统的保护有着重要的借鉴和示范作用。届时,来自国内外生态卫生领域的政府官员、知名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企业家等将发表主题演讲和专题研讨。会议还将组织与会代表现场考察“中国―瑞典鄂尔多斯生态城镇项目”示范小区,展示全球第一个小城镇多层楼房中使用生态卫生系统的城镇建设环保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