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7名河南游客在泰国发生车祸

2007-06-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沈敏、凌朔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曼谷6月2日电一辆旅游大巴2日下午在泰国春武里府海滨小镇帕塔亚附近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车上27名中国乘客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这辆大巴当天从曼谷出发,前往距曼谷约150公里的海滨旅游胜地帕塔亚。下午4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5时30分)左右,该车在途经春武里府是拉差县时,与前方两

辆汽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车上29人全部受伤,其中包括26名中国游客、1名中方领队、1名泰国司机和1名泰方导游。

医院方面对新华社记者说,在27名中国受伤者中,有3人伤势比较严重,需要留院观察24小时至48小时,其中一人目前已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其他人均为轻伤,当晚就可出院。

据悉,受伤的中国游客同属一个旅游团,分别来自河南省郑州、焦作、开封等城市。该旅游团5月31日从郑州乘飞机出发,于当天抵达曼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