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友好与人体健康社区行启动

2007-06-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日电(记者林英)为迎接第36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太原市伦嘉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环境友好与人体健康”社区行活动,今天在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社区启动。

在社区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参加居民创建环境友好社区志愿者宣言和签名活动的居民十分踊跃,同时还进行了

回收废旧电池、清理白色塑料袋、清理社区小广告等公益活动。活动主办方还印制了10万册《环境友好和人体健康》知识宣传口袋书免费发放。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年底结束,届时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和太原市伦嘉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共同在网上举办“环境友好和人体健康”知识竞赛,主要竞赛题将从《环境友好和人体健康》知识宣传口袋书中选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