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环境绿色天使”名单公布

2007-06-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日电(记者齐柳明)今天上午,国家环保总局在京举行“中华环境绿色天使”颁奖典礼。有关方面领导、专家学者和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几十所大、中、小院校,以及学校推荐的100余名“中华环境绿色天使”出席了表彰大会。

“中华环境绿色天使”的征集、评选活动是围绕《碧海行动计划》进行的。自2005年正式启动至今,已从全国36所学校50多万学生中,涌现出1372名“中华环境绿色天使”候选人,他们当中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大、中、小学校的环保社团负责人,也有普通的环保志愿者,而每一名候选人的背后,都有一份发自内心的环保心愿和一段感人的环保事迹。此次评选“中华环境绿色天使”是为了进一步鼓励青少年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以自己的一颗爱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投入到保护环境的公益活动中,宣传和介绍我国环境保护工作的成绩和进展。营造全民全社会关心环保、关注《碧海行动计划》的社会氛围,唤起一切热爱环保事业的人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进行奉献,真正做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历时2年的“中华环境绿色天使”征集和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议,组委会审定通过对几十所学校100余名“中华环境绿色天使”给予了表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