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加坡企业与大连交大合办国际培训中心

2007-06-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大连6月3日电(特约记者吴琳)新加坡罗德里与大连交通大学联合创办的工程技能型人才培训基地――大连国际培训中心今天举行揭牌仪式。

新加坡罗德里工程有限公司是东南亚最具实力的石油和天然气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公司之一,同时还经营石化和制药业。大连交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以轨道交通和软件工程为特色

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两家合办的大连国际培训中心,面向大连及东北地区的本科生、高职生和技校生招生,旨在培养石油、天然气生产企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急需的外向型工程师及工程技术人员。中心根据企业和社会的急需,订单式地培训工程师和工程技术人员,让学员具有较高的实践能力、职业素质、维权意识、过硬的技术本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