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机关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

2007-06-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孙承斌、李斌)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集体做广播体操;在有限的办公区域,辟出一块篮球场地;在周末和节假日,组织干部职工登山、远足……近年来,中直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人人参与体育锻炼、人人为奥运作贡献,在中直机关各单位蔚然成风。

&nb

sp;   为集中展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中直机关于6月2日举行了第七届运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等领导同志出席运动会,并带头走进运动场,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

   上午10时许,王刚宣布“中直机关第七届运动会开幕”。来自中直机关38个单位的4500多名选手,参加了51个项目的比赛。

    中直机关各单位开展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具有简易性、普及性和实效性的特点。绝大多数单位都为干部职工提供了锻炼场地,添置了健身器材;许多单位坚持实行工间操制度,鼓励大家到户外锻炼;有的单位在干部职工中组织了游泳队、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成立了登山协会、自行车协会;有的单位还利用“五一”、“十一”长假举办趣味体育比赛,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使中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日益丰富、身体素质不断增强,机关氛围更加和谐、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三服务”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