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司法考试9月举行

2007-06-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梁捷从司法部获悉,200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5日、16日举行。今年司法考试对大纲进行了调整:根据法学理论的更新和现行法律法规的变化,增删了少量知识点;在原大纲的基础上,增加各学科各章节对知识点掌握程度的基本要求;增加涉及到的主要法律法规名录。国家司法考试的报名方式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报名。

网上预报名时间为6月5日至20日,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普法网进行网上预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20日,由本人到户籍所在地市(地)司法行政机关指定的报名点现场报名。

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负责人重申,根据《国家司法考试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司法部已制定出版《2007年国家司法考试大纲》,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人员可依据该大纲进行复习、备考。司法部不举办考前培训班,也不委托任何单位进行2007年国家司法考试考前培训辅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