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习活页文选》成理论学习“名牌”书

2007-06-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日前在四川成都召开了办好、用好《学习活页文选》专题工作会,中宣部理论局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宣传思想理论战线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认为,中宣部主管、党建杂志社编辑发行的《学习活页文选》,得到了中宣部领导同志直接的关心和具体指导,越办越好,既有很强的理论政策指导性,

又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读性,是各级党委学习中心组及广大干部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理论学习,解决疑难问题不可缺少的学习材料。

围绕办好、用好《学习活页文选》,与会同志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期望把《学习活页文选》办成广大干部可读、可用、可存的名牌文选。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十七大,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方面,《学习活页文选》将充分发挥更大作用,使之成为各级党委学习中心组离不开的学习材料。(松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