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ABB全球性生产基地落户北京

2007-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记者胡萌)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天宣布,其旗下的两家中国企业北京ABB高压开关设备有限公司和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正式启用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落成的大型现代化厂房,两家企业将从此得以大幅优化和提升生产设施与能力,从而成为ABB集团的全球性生产基

地。

在ABB集团为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睿思先生表示,这两家大型企业此前已成功经营十多年。迁入新址后,两家企业的产能将提高一至两倍,可满足来自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用户日益增长的对高质量高、中、低压全系列开关设备及其他电力系统的需求。

ABB高压开关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很多重要基础建设项目的电力系统供应商,其中包括南水北调工程、农村电网改造项目、北京长安街沿线电力设备改造工程等。今年5月,该公司还获得国家电网公司订单,为全国13个省市的44个变电站建设项目提供设备;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则刚刚成功地为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北京首都机场新航站楼和深圳会展中心等项目提供了解决方案。柯睿思表示,ABB将不断扩大和优化其在中国的现有企业,使它们在技术创新和卓越经营方面不断保持领先地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