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暴雨侵袭江西灾情严重

2007-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南昌6月12日电(记者胡晓军)6月以来,持续暴雨造成江西省直接经济损失达2.4亿元,因洪灾死亡8人。

据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初步统计,6月上旬,江西共发生山体滑坡灾害500余处,有近100万人受灾,倒塌房屋5000余间,农作物受灾17.7千公顷、成灾12.9千公顷、绝收2.7千公顷,公路中断40多条次

。面对灾情,该省要求各级防汛部门加强巡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目前,江西各地各部门正围绕“五个确保”目标,即确保所有水库不垮坝、确保万亩以上的圩堤不决堤、确保不形成大面积内涝、确保大中型城市和交通干线不受淹、确保一旦发生地质灾害不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各项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