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华大学开拓特色发展新路

2007-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曾毅)近日,在教育部公布的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果中,吉林省北华大学获得优秀,再次验证了该校的发展思路。

北华大学是在1999年由原吉林师范学院、吉林医学院、吉林林学院、吉林电气化高等专科学校四校合并的省属重点大学。他们在“弱弱联合”的现实

中走出了融合创新、特色发展的新路,找准高校与社会的切合点、以服务地方带动自身发展,坚持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建立学生实践与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体系,坚持特色学科建设、以学科体现教学水平。经过实践,学校在融合中发展,取得了显著规模效益,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