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将办

2007-06-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林英 通讯员 向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南京市人民政府今天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届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南京举办。本届“软博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以推进南京市、江苏省乃至全国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介绍,本届“软博会”将邀请国内

外众多知名软件企业和有关国家、地区和软件园参展,全面展示国内外软件业新产品、新技术。展区面积约1.5万平方米,预设标准展位800个,其中20%以上为国际软件企业展区。世界科技城、联合国亚太技术转移中心、韩国软件振兴院、爱尔兰软件协会、印度IT协会等多个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目前已成为境外协办单位。2005年和2006年,南京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并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十大知名品牌展会”。南京软博会已成为集招商引资、软件外包、产品促销、技术引进与交流、人才招聘等专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软件发展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