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现代服务业应用与示范研讨会举办

2007-06-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现代服务业应用与示范研讨会”近日召开。来自政府机构、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的领导、代表,围绕“基于SOA框架与国产平台软件下的SaaS(软件服务化,Software as a Service)应用与示范”这一主题,重点探讨了现代服务业与软件产业发展、SaaS与软件企业运营模式创新、SaaS在企业

的应用与实践等热点议题。

随着我国现代服务业迅猛发展和软件产业的创新求变,涌现出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文化创意和创新型软件服务企业,以及以长风联盟为代表的新型产业联盟。其中,SaaS作为一种新兴的软件提交模式,在国外已经实现一定的发展,在中国也呈现明显增长趋势,并为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会与挑战。

此次“现代服务业应用与示范研讨会”是继首次SaaS发展战略会议之后,由长风联盟举办的第二轮讨论SaaS实际应用的大型研讨会。会议重点探究了现代服务业与软件产业的结合、SaaS与软件企业的新定位,SOA与国产软件在软件服务业的应用与实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