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星杀毒软件列世界前十

2007-06-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婷 我有话说

近日,瑞星杀毒软件通过微软视窗Vista认证,成为目前国内唯一通过视窗Vista认证的杀毒软件。同时,在国际权威反病毒产品测试机构AV-test最新的评测中,瑞星杀毒软件2007版以96.02%的查杀率居第10名,力压McAfee、趋势等国际安全巨头,被国际评论界称为“来自中国的惊奇”。

杀毒软件是与操作系统兼容性要求

最高的软件,尽管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杀毒软件都可以在Vista平台上运行,但是从底层兼容性等方面,难以达到和Vista紧密兼容。瑞星推出针对Vista系统进行紧密兼容和全面优化的专用版本,在Vista系统下,查毒效率和速度有很大提高。

AV-test以超大数量的病毒库检测、独立客观的检测过程和严格的标准而著称。虽然取得第10名的成绩,瑞星负责人表示,“AV-test使用的病毒库过于偏向欧美国家,我们完全是‘客场’作战,如果用中国的流行病毒测试,瑞星至少可以进入前三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