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巴斯委任法耶兹组建巴政府

2007-06-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6月16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5日委任原民族联合政府财政部长、独立派人士萨拉姆・法耶兹担任新总理,负责组建巴紧急政府。

阿巴斯主席是在当天与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以及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官员举行会谈磋商后委任法耶兹接替已遭解职的原总理哈尼

亚的。阿巴斯的发言人鲁代纳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对媒体说,有关新内阁部长的人选问题目前正在商谈之中,由法耶兹领导的巴紧急政府将会很快宣誓就职。

法耶兹是一位经济学家,1952年4月出生于约旦河西岸的图勒凯尔姆地区,曾在贝鲁特美国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并先后在美国得克萨斯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和经济学博士学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