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在京闭幕

2007-06-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通讯员刘春杰)第十届中国国际环保展(CIEPEC)今天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作为亚太地区最著名的综合性环保展会,CIEPEC是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环保展览会,自1986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此次CIEPEC邀请了国内外具有一定规模和较高水平的环保企业参加,并按专业设

立专题展馆或展区,同期举办了多场专题报告会、项目发布会、技术交流洽谈会等。

在此次展会上,未来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新趋势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美国新新集团董事长姜元植在现场的技术报告会上,介绍了新新集团在垃圾场公园化方面所拥有的领先技术。新新集团在环保再生能源处理项目上一个最大的亮点是,根据垃圾处理项目周边环境的特点,在充分利用沼气发电的基础上对整个项目进行科学规划设计,将其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的生态公园,供周边居民在此休闲娱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