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美标准化管理系列交流活动举行

2007-06-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记者胡其峰)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与美国标准与技术研究院、美国标准协会日前举办了“中美智能交通系统标准研讨会”等一系列合作交流活动。活动旨在加强中美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减少和消除不合理的技术性贸易壁垒,促进两国经贸的健康发展与繁荣。

系列合作交流活动包括“中美智能交通

系统标准研讨会”、“中美企业积极参与标准化工作论坛”、首次中美标准技术对话等。活动期间,中美双方的专家和代表就智能交通的前景、标准的制定和应用、ITS通信及电子不停车收费技术和交通管理与控制等问题以及企业参与国家和国际标准化工作方面的经验,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签署了国家标准委与美国标准与技术研究院执行协议,双方确定在目前成功合作基础上,就共同关心的技术问题开展进一步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