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创意文化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

2007-06-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第二届首都大学生创意文化节在清华大学正式启动。本次创意文化节的主题是“和谐创新、青春奥运”,围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核心理念,开展一系列以宣传奥运理念和文化、介绍奥运知识、服务奥运工作为主题的创意活动。

本次创意文化节突出了奥运主题,更好地宣传了奥运理念和文化;富

有学术性,参加主体为高学历的研究生,博士生。论坛、文化与科技课题的评比等活动搭建了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具有更广泛的大学生参与基础,“奥运周记”、各种比赛评比等活动会调动更多的大学生把创意产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紧密联系起来,促进北京创意产业发展,推动创新城市建设。本届创意文化节将于11月初结束。(焦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