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汇丰中华慈善基金关注农村儿童教育

2007-06-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记者刘莘)在汇丰中华慈善基金成立10周年之际,汇丰中华慈善基金今天在京宣布,将启动一项为期3年的农村儿童教育与发展计划,旨在帮助农村以及城市中的农村儿童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

该项目将于2007-2009年展开,总额为人民币5473857元,由汇丰银行慈善基金捐赠。预计

在3年的时间内培训超过800名农村小学教师和城市流浪儿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并为多家贫困小学和收容中心添置学习设施,改善农村儿童的受教育条件,预计3年内将有超过40万名儿童从中受益。

汇丰中华慈善基金是1997年香港回归之前,由汇丰银行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2500万港币成立的,每年固定拨出资金支持各类社会福利事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