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他信表示大选前不会返泰

2007-06-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6月26日电(记者李腾)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律师今天在曼谷表示,他信在大选之前不会返回泰国出庭作证。

他信通过代理律师表示,目前不回国的主要原因有四点:军人集团企图将其治罪并监禁;司法体系受到外界的操控;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为了国内局势的稳定。

泰国特别调查局日前要求

他信和其妻子回国作证,泰国检查机关本月21日也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控告前总理他信和其妻子普佳曼在2002年收购一块地皮时滥用职权。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此前他信高调宣布回国,其真正用意是向国家安全委员会施加压力,并为国内反政变集团的游行活动造势。目前他信虽然放弃回国,但仍然会利用即将收购的英超俱乐部曼城队继续发挥其政治影响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