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香港,牵手十年》回顾京港十年难忘历程

2007-06-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通讯员何广静)“北京、香港,牵手十年”的大型讲述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此次讲述会的举行也同时将北京新闻广播和香港电台联合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大型系列活动“北京、香港,牵手十年”推向了高潮。会上,历时半年采访制作的《北京、香港,牵手十年》大型纪实讲述节目中被采访的

部分嘉宾亲历现场,再次生动地讲述了香港回归十年来鲜为人知的故事。同时,节目的文字内容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集结成书,在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

北京新闻广播和香港电台联手打造的《北京、香港,牵手十年》大型纪实讲述节目于5月14日开播。先后有35位嘉宾走入节目中,为听众朋友讲述了香港回归十年来亲身经历、亲身感受的难忘时刻。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以北京市市长王岐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名作家金庸,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为代表的各界知名人士深情回顾了北京和香港十年来一同走过的难忘历程,表达了京港两地继续携手走向更大辉煌的美好心愿。

《北京、香港,牵手十年》大型纪实讲述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北京新闻广播为了让人们了解更多嘉宾接受采访时的一手资料,又将采访的文字内容集结成书出版。这本书作为北京新闻广播对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献礼,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赞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