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邮政建成国内最大国际商函数据精品库

2007-06-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记者李可 通讯员陶春华)北京国际邮电局局长崔德福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京邮政目前已建成涵盖全世界214个国家和地区1.2亿条国际名址数据库和150万条国际名址的国内最大国际商函数据精品库,能为国内及本市各行各业提供方便快捷的国际数据库营销服务。

邮政国际商函

数据库营销区别大众传媒,它是利用全球邮政网络建立国际间一对一营销关系的营销方式,它以邮政名址信息数据库为基础,以企业的宣传促销策划资料为内容,以信件等个性化媒介为载体,通过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邮政网络,将企业的产品信息准确地传递到企业选定的目标客户,被誉为带着瞄准器的广告促销媒体。它可以帮助企业迅速找到潜在的客户,并在广泛的区域内构建起自己的销售渠道,具有针对性强、信息量大、覆盖面广、保密性强、费用低廉、反应迅速等特点,是企业借助邮政网络构建市场营销体系,节约销售成本,有效拓展市场的理想营销模式。

据了解,北京邮政通过覆盖全球的邮政网络、以企业的宣传促销策划资料为内容、依托丰富的国际名址信息资源,根据企业的目标客户,有选择地制作成国际商函,寄发到世界各地。放心的信息质量、丰富的信息资源、准确的信息数据、强大的信息检索功能、广泛的数据分布,邮政国际名址库已经或正在帮助企业拓宽业务渠道,促进产品出口,提高产品销量,扩大企业知名度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成国外相关行业与中国企业的直接对话,成就企业的精准营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