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坛短讯

2007-06-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保龄球队开始集训

本报讯为备战八月十五日至二十二日在京举行的亚洲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由四男四女八名选手组成的中国青少年保龄球队于六月二十七日在京开始集训。中国青少年保龄球队将与中国国家队一起训练,这一办法旨在以老带新,帮助青少年选手尽快提高水平。参加

此次集训的四名青少年女选手中的大部分队员还将参加八月底在墨西哥举行的世界女子保龄球锦标赛。另外,北京中南海保龄球队小将王铨宁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保龄球精英赛中夺冠,得以第二次入选中国国家队。(东文)

萨马兰奇为“奥运会会徽和吉祥物纪念章”揭幕

本报北京六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王东)奥运会史上迄今为止最完整的“历届夏季奥运会会徽和吉祥物纪念章(亚欧版)”今天在北京亮相,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亲临北京为该套产品揭幕。该系列徽章包括了自一九八六年第一届奥运会以来所有在亚洲和欧洲举办的奥运会的吉祥物和会徽,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据悉,该系列纪念章被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总部的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正式收藏。该套藏品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铸造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