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8月启动

2007-06-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记者杨光今日从奥组委获悉,由奥组委批准,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并实施的“青少年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将于今年8月份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全国8个标志性城市,以嘉年华形式巡回展出的以奥运福娃乐园为主题大型公益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奥运福娃乐园是世

界上首次以奥运会吉祥物为主题并命名的主题乐园。奥运福娃乐园不仅是一个以奥运为主题,以文化推广为主的理念,集娱乐、演艺、高科技展示各种载体于一身的大型游乐园,更是一次传播奥运文化,享受奥运快乐的奥运文化饕餮盛宴。园区共分五个区域,以晶晶园为核心展区,其余四园区围绕晶晶园与乐园入口形成红五星形状。园区内拥有大量新奇好玩的游艺设备、应用高科技技术的奥运知识博览,同时还精心编排了各种游戏活动及精彩节目,让每一位游客在乐园中都能得到快乐体验。据悉,此次活动纯属公益性质,并不以赢利为目的。整个活动从今年8月份开始,将在北京、上海、成都以及其他几个主要城市巡回展演,一直持续到明年年底,历时16个月。与此同时福娃乐园也将在搜狐网上开辟专区的网页,广泛征集奥运福娃乐园的形象大使。只要您是热爱运动并具有健康形象的中国公民,均有资格报名参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