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港回归十周年摄影展举办

2007-06-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长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为了反映“一国两制”下香港回归祖国十年来的发展与变化,以及香港人自强不息、奋发向前的精神面貌,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和中共北京市崇文区委宣传部承办的“香港回归十周年摄影展”今天在北京明城墙遗址公园开幕。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

书记处书记胡振民,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廖奔,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李前光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影展的开幕式。

此次展览采取城市绿地广场露天展览的方式,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中国摄影家协会在展览照片的制作上采用高质量、高标准,使照片能够防雨防晒适应各种天气条件。影展收录摄影作品达二百余幅,艺术家们以镜头聚焦时代风云,记录历史变迁,展现了香港回归十年来的欣欣向荣以及香港人民的安居乐业。据悉,本次影展将于7月5日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