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星反病毒反木马一周播报

2007-06-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宋静 我有话说

本周关注病毒:木马列表下载器变种B,警惕程度★★★☆。它是一个能在WIN9X/NT/2000/XP系统上运行的木马下载器。该病毒会在用户的计算机上悄悄运行,并从黑客指定的网站下载“灰鸽子”、“网络游戏木马”、“密西”等多个病毒、木马及其变种。用户计算机一旦感染“木马列表下载器变种B”,就会同

时感染其下载的多个病毒。用户的QQ、网络游戏甚至是银行卡的账号及密码都有可能被黑客窃取,带来损失。

专家建议:1、安装正版杀毒软件并打开实时监控程序,防止病毒入侵;2、安装个人防火墙软件,在黑名单中添加“www.hackings.cn”,阻止该病毒下载其他恶意程序。

查杀方法:升级瑞星软件2007版或下载版,最新版本为19.30版,也可以登录online.rising.com.cn,使用瑞星在线杀毒功能清除病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