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警方挫败一汽车炸弹爆炸阴谋

2007-06-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林 我有话说

本报伦敦6月29日电英国警方29日晨在伦敦市中心挫败一起企图制造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的阴谋。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29日凌晨有目击者看见一人开着银色汽车在伦敦商业区一家夜总会附近撞向垃圾箱后离开,便向警方报了案。随后赶到的警察在车内发现爆炸装置,并由专家安全拆除。

英国

大都市警察署反恐支队助理署长克拉克29日中午对媒体说,警方在汽车内发现大量汽油、钉子和煤气罐,如果真的引爆,将可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英国媒体认为,在布朗出任首相之初就发生这一事件并非偶然,布朗已提请公众提高警惕,严防任何恐怖威胁。与此同时,新上任的内政大臣史密斯已紧急召集反恐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