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结束对“红色清真寺”的军事行动

2007-07-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7月12日电(记者周戎)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谢尔帕奥12日在伊斯兰堡说,巴安全部队11日结束了对“红色清真寺”和贾米亚哈福萨女子宗教学校的军事行动。“红色清真寺”和女子宗教学校在同一个大院内。

军方证实,战斗结束后在大院内共找到73具武装分子的尸体,目前有关方面正对这些尸体

进行DNA和指纹鉴定,以确认死者身份。在军事行动中,巴军方有10名士兵阵亡、33人受伤,被困寺中的妇女和儿童无人身亡。

谢尔帕奥说,建筑专家正在对贾米亚哈福萨女子宗教学校在武装冲突中的受损情况进行评估。如果报告认为受损严重,学校可能会被拆除,而“红色清真寺”受损较轻,可以修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