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直销协会联盟关注中国直销市场规范发展

2007-07-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我们愿意协助中国政府对已经进入和计划进入中国市场的世界直销联盟的成员单位加强行业协调和行业自律,确保其在中国良性、健康、合法的发展。”12日在京举行的《相约中国――健康发展》新闻媒体见面会上,世界直销协会联盟(WFDSA)主席、如新企业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贺楚门对媒

体表示。

据了解,全球直销产业目前每年产值为1026亿美元,已超过5800万的直销从业人员,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于1978年的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作为全球性直销产业的非营利性组织,为全球直销业进行推广和宣传,并致力于提高各国和地区成员协会的管理水平。

谈到中国业务的开发情况时,贺楚门表示,直销业在中国迎来了一个健康发展的新时期。中国业务开发是如新公司全球开发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愿意运用我们现有的组织架构,比较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为中国政府在开放直销市场和实施直销法规方面提供支持与协助,这是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义不容辞的责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