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淮河干流水位全线回落 沿淮各地强化退水期间防守

2007-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何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13日3时,淮河干流洪峰平稳通过安徽蚌埠吴家渡水文站,洪峰水位21.06米,超过警戒水位0.76米。目前淮河干流水位全线回落,但仍处于高水位状态,超警幅度为2.94~0.71米。为进一步减轻淮河干支流防守压力,继启用蒙洼、老王坡等7个行蓄洪区行蓄洪水后,12日18时,安徽省防汛抗旱

指挥部按照防汛抗旱预案规定下令启用了淮南市石姚段行洪区行洪。

针对退水阶段堤防易出险的特点,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今日向淮河防总及沿淮三省防指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领导,认真落实责任制,强化巡堤查险和险情抢护,切实做好退水期间的淮河堤防防守工作,确保堤防安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