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佩雷斯正式就任以色列总统

2007-07-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5日电(记者华春雨 朱剑慧)以色列候任总统佩雷斯15日正式宣誓就职,成为第九任以色列总统。

总统就职典礼于当地时间下午6点在以色列议会开始,佩雷斯在抵达议会之

后首先在代总统达利娅・伊齐克的陪同下检阅了仪仗队,随后在全体议员面前宣誓就职。

佩雷斯1923年生于波兰,1924年随全家移居巴勒斯坦。作为以色列的政坛元老,佩雷斯在其60多年的政治生涯中曾两次出任总理,并担任过国防部长、外交部长和财政部长等内阁要职。

图为7月15日,在耶路撒冷举行的以色列总统就职仪式结束后,以色列新任总统佩雷斯(左)与以总理奥尔默特拥抱在一起。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