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侨城旅游走进黔东南”大型采访活动启程

2007-07-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贵州凯里7月22日电(记者吴潇怡)由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和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华侨城旅游走进黔东南”大型采访活动今天在这里启程,来自北京、广州、深圳等多家媒体的记者将在黔东南州进行为期一周的采访,参加中国贵州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艺术节,实地参观考察镇远古城、苗

寨、侗寨等贵州省黔东南地区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并就原生态民间艺术的保护、旅游资源的开发等热点问题与著名学者、旅游专家、民俗专家进行对话。

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是全国人口最多、少数民族最多的民族自治地区,拥有历史悠久、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民族文化资源,也是华侨城集团响应国资委号召重点帮扶的地区。2004年以来,华侨城集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为当地援建校舍、食堂、卫生院,捐赠了旅游渡轮和彩色电视机,并资助数百名贫困学生,目前已累计投入超过五百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