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拒绝叙利亚提出的和谈条件

2007-07-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1日电据以色列媒体21日报道,以总理奥尔默特已拒绝叙利亚有关两国恢复和谈前以色列先归还戈兰高地的要求,并坚持与叙方展开直接对话。

奥尔默特日前在访问以色列北部时说,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表示在叙以重开和谈前,以色列必须保证归还戈兰高地,“他是在设定和谈的先决条件

”,对此,以色列无法接受。奥尔默特说,以色列将为与叙利亚和谈作出让步,但在谈判开始前,这一条件不能接受。

奥尔默特还说,以色列必须与叙利亚展开直接对话,“我想和所有阿拉伯国家实现和平,我希望通过直接谈判做到这一点”。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7日说,如果以色列表现出诚意,叙利亚愿根据“土地换和平”原则与以色列恢复和谈,但以色列必须保证归还戈兰高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