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独立学院专门委员会成立

2007-07-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7月22日电(记者夏静)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日前在武汉召开独立学院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全国230多所独立学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代表一致认为,独立学院是按新机制新模式运作的高校,成立独立学院专门委员会对其相关问题展开专门研究和探讨很有必要。独立学院如何进行教学改革、课

程建设、教材建设,如何充分发挥优质教学资源的作用等,成为新形势下各独立学院亟待解决的问题。

会上,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理事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杨祥就成立独立学院专门委员会若干事宜作了说明,并为受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党委书记冯向东以《独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特色》为题作了专题发言。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江南大学太湖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等代表也分别就独立学院发展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据悉,此次会议是由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承办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