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开展

2007-08-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婧、陈旭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8月4日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首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日前在首府呼和浩特正式开展。本届民交会官方网站推出的“在线民交会”也同期上线,550家参展企业和500多家在线展商都在虚拟展馆进行统一展览、展示。

苗族银饰、刺绣,内蒙古民族工艺品弓箭、真皮图,哈萨克羊蹄马

鞭……在展厅中,各民族服装、服饰以及民族特色的产品让人应接不暇。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大型企业参展商、采购商洽谈交流。据了解,截至目前统计,内地31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以及俄罗斯、蒙古、日本、韩国、英国、美国等国家,近100个代表团、1500多家企业、6000名客商参会,展览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

“在线民交会”作为民交会的官方电子商务运营网站,通过建立丰富的国内外采购、参展商信息等多功能大型数据库和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重点突出商务交易功能。负责建设和运营虚拟展馆的道顺国际会馆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虚拟展馆就是要以先进的网络技术为主导,为企业提供一个低成本高效率的电子商务和宣传推广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