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世博会全球旅游推广启动

2007-08-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建松、钱春弦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上海8月4日电国家旅游局和上海市政府4日共同举办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全球旅游推广启动仪式”,并成立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旅游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担任领导小组组长。

在启动仪式上,国家旅游局18个海外办事处被命名为“上海世博会旅游推广海外工作站”

,长三角25个城市旅游局和上海市19个区县旅游局被命名为“上海世博会旅游推广长三角工作站”,东方航空16个海外办事处被命名为“上海世博会东方航空海外旅游推广工作站”,这些工作站的职责是宣传世博、宣传中国、宣传旅游。此外,“上海世博旅游诚信平台”也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开通。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讲话中表示,上海世博会是本世纪初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盛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世博旅游推广工作,是上海世博会整体筹办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向国际社会推广世博、宣传中国,推动上海乃至全国旅游业迈向更高台阶。全国旅游系统要肩负起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千方百计地实现上海世博会招徕7000万人次海内外游客的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