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银联网络联通五大洲

2007-08-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屠波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银联宣布,银联卡用户已可在新西兰持银联卡消费。至此,银联网络已经延伸到五大洲,基本覆盖了中国人经常到达的国家和地区。

到今年6月底,境外能够受理银联卡的商户总数已经达到7.5万家,入网POS机达10.8万台,ATM机32.5万台。银联卡正日益成为中国人境外旅游、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支付

工具和“第二张护照”。

今年上半年,我国新增银联入网商户9.57万户,新增联网POS机16.25万台,新增联网ATM机0.93万台,全国银联网商户达61.67万户,联网POS机达98.05万台,联网ATM机总量达10.71万台。此外,与银联网相连的手机支付用户达到了661万户,同比增长85.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