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马斯与法塔赫进行秘密会谈

2007-08-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于毅、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8月4日电据报道,为了解决日趋严重的内部分歧,巴勒斯坦两大派哈马斯与法塔赫在双方领导人的默许下正在进行秘密会谈,哈马斯准备做出让步,但目前尚未取得具体成果。

据报道,哈马斯方面参加会谈的是哈姆迪,法塔赫方面是拉吉布,巴勒斯坦“人民党”的萨利赫等知名人士也参加了秘密会

谈。据哈马斯高级人士披露,会谈的目的是要尽快解决日趋严重的巴内部分歧和成立由独立人士组成的巴勒斯坦民族政府及组建巴勒斯坦安全机构等问题。

参加会谈的巴前教育部长纳斯尔丁透露,为弥合裂痕,哈马斯、法塔赫都有一些积极的暗示和谈话,大家都在努力使观点接近。他承认双方裂痕很大,但对双方化解矛盾弥合裂痕持乐观态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