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开展大规模灭蚊虫活动

2007-08-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7日电(通讯员马彦明 记者范又)为有效降低全市外环境病媒生物密度,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北京市爱卫会针对今年夏季雨水较密集,容易产生积水孳生蚊虫的特点,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以灭蚊为重点的大规模灭蚊虫活动。

这次灭蚊虫活动的重点是清除家庭、社

区及各公共场所内的蚊虫孳生地。8月8日、9月8日被定为全市集中清理活动日。各奥运场馆、奥运签约饭店、奥运定点医院以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个社区、餐饮服务单位、集贸市场、长途汽车站、公园、公共绿地等公共场所,都被列入此次夏季灭蚊虫活动范围。北京市爱卫会号召全市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人人齐动手,从我做起,从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区做起,清除蚊虫孳生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