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近亿少儿参加“双有”教育活动

2007-08-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7日电(记者李海秀)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的中国儿童中心步入了25岁青春,今天,全国妇联和直属机关、全国研究儿童问题专家、学者和校外教育机构及社会各界的代表500余人欢聚一堂,举行了“中国儿童中心成立25周年暨‘双有’主题教育活动20周年庆祝大会”。

中国儿童中心是党中央、

国务院于1982年赠送给全国少年儿童的一份厚礼,交由全国妇联主管。25年来,中心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

育为先”的原则,举办了文化、艺术、体育、科技等多门类的兴趣培训,组织了多项少年儿童对外交流活动,承担了百余项儿童教育科研项目,收获了校外教育的累累硕果。

由中国儿童中心联合国内16个少年宫发起、在150多个城市开展的“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20年来,全国近亿少年儿童参与了该项主题教育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