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大职工要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弘扬劳模精神

2007-08-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戴河8月7日电(记者齐中熙、刘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7日在北戴河会见劳模时强调,广大职工要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弘扬劳模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王兆国指出,广大职工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学习先进模范、赶超先进模范,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风尚。

王兆国说,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在新的历史征程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再创新业绩。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关心劳模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各级工会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当好劳模的贴心人,为广大劳模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帮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