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优化场馆静候男足

2007-08-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曹继军 我有话说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的揭幕战将在上海打响。在奥运会期间,一共将有9场足球小组赛在上海赛区进行。自2005年春天正式启动上海赛区筹备工作,上海成立了以副市长为组长的赛区领导小组,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筹备工作,获得了北京奥组委、国际足联等有关方面的好评。

奥运足球赛上海赛区比

赛确定在目前国内现代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国际标准的综合性体育场――上海体育场举行。目前上海体育场场馆改造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场馆内,跑道、座椅全部焕然一新;而作为备用场地的虹口足球场目前也完成了整改工程。

眼下,上海将承办两项重要赛事:2007年9月开幕的女足世界杯和10月开幕的世界特奥会。女足世界杯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世界特奥会开幕式则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方面表示,办好这两项重要国际体育赛事,也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预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